黑琵扭翼鵝~

黑琵扭翼鵝~初次見面~
這是一種神奇的鳥類,
每次到年底的時候都會過境~
噗!!不要打我,我知道這有點冷~
總是要給我點開場白吧~

我在網路上最愛用的暱稱就是"CyberPunk"~
這是小時候在鄉公所圖書館中看到的一本書的書名。
詳細情況可以上WiKi看一下,那邊有滿詳細的註解。
從那時候就迷上這個名稱,一直希望自己以後會從事電腦相關行業,
結果世事總是難料,直到現在自己的學經歷跟資訊產業還是沒有相關~
呵呵~滿耐人尋味的~
所以跟電腦相關的知識大多是朋友或是網站爬文學來的~
雖然對於寫軟體或是網頁設計並沒有充足的知識~
但是自己還是做著這樣的夢,希望有一天會實現成為名符其實的CyberPunk,
不過在這之前就讓我們透過這個簡單的Blog做些交流吧。
我自己的網友大多直接叫我吸屁,ㄚ~講錯是CP,很高興認識你們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