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一個新的階段要開始了~


過完了年,自己之前的投資失敗所挖出來的洞,

應該要想辦法自己面對,

似乎應該要開始尋求新的機會去挑戰,

目前雖然在朋友的公司幫忙,

畢竟洞真的挖得不小,不是那麼簡單得到一個小工作就有辦法補平,

更不能因為目前的生活假象的穩定而怠惰,

其實每次從台南的家裡回到工作的地方,

心裡面都會覺得很遺憾跟懊悔,

已經到了這樣的年齡,

但是沒有辦法照顧已經慢慢年邁的父母,

讓他們過著安逸的生活。

為了讓自己有機會得到更好的工作機會跟待遇,

決定花錢去上課哩~因為想說順便把消費券花一花,

看看今年的運氣有沒有比較好哩,可以抽到個豪宅,哈哈~

這次決定去巨匠上跟平面設計相關的課程,

很多朋友會說明明我自己就有些電腦操作的基礎,

何不自己買書來看自我學習就好了?還花這麼多的錢去上課程?

實在是因為自己並非電腦本科系,更非設計本科的,

當然操作的基本環境跟功能可以靠自習的方式,

我想平面設計的經驗及運用,卻不是自己能快速得到的,

所以我才決定去上課,至於為什麼選巨匠?

ㄟ~其實沒有其他原因,只是他離我住的地方很近,

我不用跑很遠去上課,擔心自己很快就會怠惰而放棄,

如果要問我推不推薦去巨匠上課?

恩~國內有在辦電腦課程的體系實在不算多,

原廠的課程也沒有便宜到哪裡去~

建議去報名的時候,記得喊價,

也不要表示馬上要做決定,

通常他們為了業績會做些自殺行為,

如果是買認證課程,可以ㄠ他們送多點終身課程,

畢竟這種課程消費金額比較高,記得如果有中信的卡要辦分期喔。

至於我去修煉的結果是好是壞哩?就請各位靜待佳音吧!!

如果有任何心得會上來跟大家一起分享低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