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大家今年情人節怎麼渡過的?

不知道2/14那天情人節大家怎麼過低勒?

今年的情人節似乎因為不景氣的關係,

大家都過得滿省也滿低調低,

就連每年都讓我期待的去死去死團似乎都銷聲匿跡哩!!

我是渡過了一個別具意義的情人節,

起因是要從何講起好哩?

因為小弟我本身除了愛打電動不上進以外,

還有就是兼職的陪酒手,因為朋友都還滿喜歡喝一杯低,

因此跟台中華美街跟忠誠街口的趴噗老闆都有點小認識,

結果我們的朋友就因為聽了其中一間店裡面妹仔的讒言,

就在2/13晚上六點多臨時起意說要賣花大賺那些情人的錢,

索性就連絡了開花店的朋友,請他們幫我準備200支品質好一點的紅玫瑰,

花店老闆娘覺得難得看到這麼上進的人,

所以還贊助了他們編的緞帶花+花的套袋,還借了剪刀、膠帶台給我,

真是一整個肛溫到極點了,可見她不知道這些花如果賺了錢是要拿去買醉的XD

然後就跟我朋友Yellow兄帶到朋友開的燒烤店裡面開始包花的工作哩,

雖然我們的玫瑰花只是一支裝進套袋,用膠帶固定後,加上愛心緞帶

再修剪一下莖的長度後插入水管就完成哩。

但是對於我們沒有包花經驗的人來說,還真是不容易ㄚ,

經歷了三個小時的包花過程後,就到幾間朋友的店去鋪貨準備賣哩,

雖然後來結算成績不甚理想,但是卻得到了很棒的經驗和更深厚的友情。

在自己即將年屆30之前,還能有如此衝勁在沒有任何計畫下,

一股腦的去完成一件事情,對我自己來說意義實在很深~

也希望自己在日後還能繼續維持這樣的態度去面對後續的大小事,

順便檢討一下,大致上此役比較失算的部分在於銷售方式,

因為基於這是商業機密,有興趣了解的線上再敲我吧。

下次會好好修正一下方式,大抽一番情人們過情人節的稅金低。

比較可惜的是這次都沒有拍下過程的照片留下回憶,

但是真的很感謝這次大力幫忙的朋友們,

以下來個感謝名單好囉。

特別感謝~(當作幫他們打個廣告做點回饋吧!!)

大禾空間設計-Yellow

巧繪網設計有限公司-Nono

好望國小-王子麵、飛翔仙女棒

鳳鳴山燒肉本舖-姜伯約

Oldies-Dennis

仙豆-雅婷、Juju、小屏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