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戰戰兢兢地開始步入中年生活...

最近到底在忙些什麼哩?

因為自己白天在上班,晚上在又上課,

再加上新聞媒體又炒作的Plurk噗浪進入我的生活,

還有晚上不定時出現的邀約~生活還滿緊湊低,

就在前幾天終於渡過了自己的30歲大壽,

本來是很想低調的度過,結果朋友的無心插柳,

也過了一次滿特別經驗的生日,在此感謝那天陪我度過的朋友們。

過生日本應該要很開心,但發現自己真的已經不再年輕哩~

而且到目前為止本身沒甚麼成就,實在是有點令人戰戰兢兢的,

算算年紀,我老爸在我這個年紀的時候就已經成家立業了,

當時的我4歲吧~對照起來還差真多阿~呵呵~(乾笑)

雖然老媽一直希望我再回學校教書,

我自己也思考過這樣的路,只是當初選擇跳Tone的人生,

實在不想就這樣認輸~所以才會再給了自己最後一個挑戰的機會,

進入平面設計的世界,雖然對於平面設計真正的意義還沒辦法真正領會,

希望前輩大大們願意給小的一些方向或昰建議,

幫幫我這個剛進入平面設計的迷途小羔羊,

希望自己能在這次的學習能有所斬獲。

對了,明天星巴克有買一送一喔~

喜歡喝嘎逼的朋友們可不要錯過。

3/14是白色情人節幸福分享日! 

3/19-3/20是11週年慶感恩回饋日除飲料外全面85折! 

3/28是11週年慶分享日!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