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出水面報告近況....

看著自己Blog的文章,

沒想到已經是上個月的文章哩,

最近因為忙著找新的工作還有很多其他的問題要解決,

發現自己的學歷跟經歷真的很不容易找到自己有興趣的工作,

我在人力銀行上投的履歷應該不下500家公司了吧,

工作範圍從行銷企劃、產品企劃、廣告業務、3C or電子業的業務都囊括了,

不論工作的需要的人才是哪種學歷根經歷,

就連面試的機會都很少有,

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大環境不好,

導致現在工作變得很難找,

還是自己真的條件不好,所以才會這麼難找工作,

折騰了一個月多真的找不到理想且跟興趣可以結合的工作,

目前現在來到了一間傳統產業的公司-炎洲股份有限公司

賣膠帶、塑膠袋、包裝帶、瓦楞紙...

所有各式各樣的包裝材料(可印刷),

想了解可以參考我們公司的網站,

如果是沒在網頁上的也可以問問看,

反正公司的門路很多又便宜,跟大五金行差不多,

啥都賣,啥都不奇怪,炎洲五金專賣...

目前缺業績討生活ing,有需要請跟我聯絡嘿...Email

如果知道我手機的就直接摳我吧...

現在生活也進入一個新的一章....

人生多了許多目標....

雖然責任與壓力也增加了,

但是這些甜蜜的負擔讓我更願意去努力付出...

希望我們未來的每一步能夠越來越順遂...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