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D使用感想&不能戳的秘密? -續篇



玩線上遊戲邊看MOD 畫面會累格

母阿~終於上新聞了....

原本是想說只要接受訪問而已,

但是為了更具真實性,只好接受記者到家裡拍攝,

不過家裡雜亂的狀況也被一併撥出了~真是見笑到了極點~

請大家見諒 囧rz



感謝壹電視的記者不畏得罪中華電信報導這個新聞,

雖然說在新聞的末段只有中華電信的行銷處回應合約相關問題,

但是根據在01蓋的那棟樓裡得知,

(如果不清楚的可以點連結看一下  01的那棟樓)

只有臨櫃辦理的時候會有張50M+MOD占用頻寬的同意書,

我的流程是電話行銷人員->施工人員來安裝,

安裝後也只有簽名在施工工單&所謂的施工人員是否有詳細說明MOD的操作方式確認單,

當他回應是我沒注意....老實說我有簽到我應該會注意到,

可是這時候就除非我真的有那個閒工夫,去跟他對質了,

即使證明疏於告知的義務,連MOD的官方網站都沒有寫明這樣的情況,

中華電信應該還是會維持一樣的態度,

不爽你就不要用,反正也不會因為綁約的關係要你付違約金。

但這並不是我要的訴求,



蓋起這棟樓只是想針對費率&頻寬上的不對等關係去討論,

雖說很多人都講說不高興不要用就好了,但真的要讓中華電信這頭象持續擺爛嗎?

MOD百萬用戶每個人被中電電信頻寬的文字遊戲中占了頻寬一點,

不就如同原本市內電話帳單中的"室內線維護費"一樣被A到翻了...

感覺很多人會習慣於接受不公平的待遇,

只是現在更狠還要你簽同意書....同意他這樣的做法,

有人出聲才讓中華電信改善了..室內線維護費可以自行取消,

雖然不知道這個議題有沒有機會成功,

但至少我有嘗試過......



目前我有在Facebook上做調查,


針對大家對MOD占頻寬的了解&感覺,


請大家踴躍參加順便幫忙轉寄一下,感謝


Facebook調查


留言

  1. 幫你蓋了一層樓啦...我是可魯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 我也很盡力的幫你宣傳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拿這~~幫你宣傳找女友^.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感謝可魯兄&師傅~

    David o .O 這拿來徵女友應該會被打槍打好玩的吧~

    X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中華電信電銷人員真的超無恥,我這輩子唯一接到電話就先錄音的也只有針對他們...最好是有說明50M會占用消費者頻寬...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