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搜尋 讓我在茫茫網海中學習最正確的資訊..

過去懵懵懂懂的在為了玩遊戲而學習電腦,

後來真正產生了興趣但已經錯過了可以在學校學習的機會,

到www真正發達的時候,

發現網路上擁有的資訊其實多而複雜,

完全不知道如何學習起,

雖然在一開始有不少公司投入搜尋引擎的服務,

但一般使用者還是主要使用其入口網站&Email的資訊服務,

直到1998年Google的搜尋引擎正式上路,

我心裡的講出了,這....才叫作搜尋引擎咩,

一開始最有趣的玩法就是搜尋自己的名字,

發現真的自己相關的資訊只要有公開在網路上的都可以找到,

雖然這樣的搜尋方式已經因為網路上資訊膨脹的速度太快,

如果沒有使用正確的關鍵字就不容易完全命中,

不過相較其他的搜尋引擎來說,Google真的好太多太多太多了,

在這一路來的浸淫於網路上,Google真的對我來說亦師亦友,

幾乎大部分的Google產品都可以見到我的蹤跡,

唯一讓我最遺憾的就是因為當初的不懂事,

誤犯了Youtube的遊戲規則,導致被永久停權了,

但是我並不因此而另外註冊帳號去使用Youtube是為了提醒自己,

Google會有這樣的規範是希望能提供更長久也更正確的服務....

希望未來的日子裡還是能繼續跟著Google一起學習成長.....

如果不讓我有機會爭取永久G留證,

Google一定會少了一個很有力的行銷高手低

給我一個機會也給Google一個機會吧 =P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