統X有夠鳥,網路訂票有啥用?!!!


這是我昨天晚上搭車時看到的狀況,

雖然連假當前早就知道,

想當然就會利用網路訂票來避免這樣的情,

選擇了有站在我家附近的統X搭乘,

挑了想要的時間跟車位訂好後,

進行了線上刷卡付款的動作,

再來就是等搭車當天去取票就好了。

本來打的如意算盤搭著末班捷運到了台北轉運站,

看到了人潮本來心中得意洋洋,

卻發現統X並沒有網路訂票的服務窗口,

趕緊跑上前先詢問櫃檯人員,

才得知該公司並沒有提供額外的窗口給網路訂票的顧客取票,

這.....甚麼鬼?

網路訂票的人得要跟著現場買票的人一起排隊,

排到才能取票!!!!

如果取到票的時間超過了搭車前15分鐘,

你就得要變成後補票....

我實在不太懂這間公司的邏輯,

提供了網路訂票,也可以從四大超商系統取票只是要增加手續費,

那信用卡買車票的消費者就是傻子嗎?

得要跟著現場排隊的人,辛苦的排隊才能取票,

那訂票做啥?

拿起手機打到客服抱怨,

竟然跟我說沒辦法,本來就是這樣...

然後跟我講說當初在他面前就曾經有過網路訂票的顧客,

擔心來不及取票搭車,先讓該顧客拿票,

結果被後面的排隊的顧客毆打?!!

我心裡的第一個想法是...

這樣的問題不是你們該解決的嗎?

怎麼會讓網路訂票的消費者跟現場的人在同一窗口處理?

沒有多餘的預算可以做這樣的服務?!!

這甚麼爛理由阿~

你如果沒有多餘的人力,

反正你也提供了身分證字號&取票代號認證,

怎麼不乾脆擺兩台電子取票的機台在各大站就好了?

還跟我講說連價本來就這樣,

怪我自己不提早來排隊,

老兄....我1點的車子,12點20分來到現場拿票,

這樣還不夠早阿不然是要多早?

你明知道連假買票的人多,卻不增開窗口處理,

只開兩個窗口處理一大堆顧客,

然後又說這不是你們的問題,這樣的態度我實在不能苟同,

後來有在其規定的時間,在12:44分的時候拿到車票,

但是在這期間等待拿車票的心情實在很讓人不舒服。


統X之前因為司機累引發車禍而修改的長途車轉車制度就讓我失去興趣,

轉乘並沒有妥善規劃,造成了很多不便,

直到取消了我才又搭,純粹只是為了方便,

而不是統X真的提供比較好的服務,

經過了這次事件,

我都會提醒朋友如果不得以沒得選,

要注意統X網路訂票的服務方式...

真的很鳥......






留言